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釜山總領事館向領區留學生發放“健康包”
2020-04-16 21:4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首爾4月16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中國駐釜山總領事郭鵬15日在總領事館向所轄領區的留學生代表發放“健康包”,傳遞黨和政府對留韓學子的關愛,並叮囑大家不要掉以輕心、繼續做好個人防護。

  郭鵬對留學生代表説,2月下旬,領區大邱市、慶尚北道疫情突然集中爆發,形勢嚴峻,領區瞬間從後方支援變成戰疫一線。大家雖身處韓國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但無一人感染新冠病毒,這得益于同學們的積極配合和高度自律。領區疫情防控已見成效,希望大家切勿放松警惕,繼續加強安全防護。

  郭鵬表示,總領事館與領區地方政府和高校保持密切溝通,及時反映大家的關切訴求,請韓方全力妥善解決隔離、學業、購買防疫物資等方面的困難。同時,總領事館多方籌措口罩等物資,第一批已發放給疫情最嚴重的大邱市和慶尚北道部分高校留學生。希望此次發放的“健康包”能通過學聯組織盡快一對一郵寄到每位登記的學生手中。

  留學生代表表示,感謝總領事館在關鍵時刻雪中送炭、發放暖心“健康包”,深切感受到來自祖國的關愛。今後將繼續做好疫情防護,保證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時努力學習,讓祖國和親人放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駐釜山總領事館向領區留學生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6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