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公司稱疫情期間助力英國保持網絡通暢
2020-04-13 21:5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4月13日電(記者張家偉)華為公司副總裁張建崗13日在英國發表一封公開信説,華為正全力確保英國的通信網絡保持暢通,這也是該企業為英國抗擊新冠疫情作出的最大貢獻。

  據介紹,自新冠疫情爆發後,英國很多人開始在家辦公、上課並與朋友家人進行視頻通話等,數據流量猛增50%以上。

  張建崗説,華為正與包括沃達豐、英國電信、EE等電信運營商合作確保網絡暢通,讓本地商業機構以及個人保持線上溝通。為此,“我們已經設立了3個新的倉庫,並重新分配英國各地的關鍵備用部件,從而保證供應的連續性”。

  英國各大運營商已陸續開通了5G服務,網絡覆蓋范圍正逐步擴大。英國市場主流電信運營商EE以及沃達豐等在4G和5G網絡中都使用了華為的設備。

  張建崗説,華為期待繼續在英國的通信網絡建設中扮演重要的夥伴角色,造福本地經濟和民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5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