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和友好組織向泰方捐贈抗疫物資
2020-04-13 21:32: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4月13日電(記者任芊)中國企業和友好組織向泰方捐贈抗疫物資交接儀式13日在中國駐泰國大使館舉行。中國銀行、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中國—東盟博覽》雜志社等機構共同向泰方捐贈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抗疫物資。

  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代表泰國政府和人民向中方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冠疫情在泰國爆發以來,中國政府、企業和社會各界紛紛施以援手,為泰國抗疫提供了重要協助。

  阿努廷説,此次中方再次捐贈泰方緊缺的抗疫物資,將為保障泰國醫護人員安全發揮重要作用,是泰國收到的最好的宋幹節(泰歷新年)禮物。中方善舉不僅體現了“泰中一家親”的深厚情誼,更反映出兩國民眾和社會各界之間牢不可分的密切友誼。相信疫情過後,兩國關係將更加牢固緊密。

  使館臨時代辦楊欣在致辭中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挑戰,中泰兩國和兩國人民守望相助、並肩戰鬥。在中國疫情防控最吃緊的時候,泰國王室、政府和社會各界給予中方堅定的政治支援和寶貴的物資支援。中方也一直高度關注泰國抗疫形勢,與泰方及時分享疫情資訊、溝通防疫舉措、研商治療方案,並盡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相信在泰國政府及時應對和有力管控下,泰國一定能夠早日戰勝疫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中國企業和友好組織向泰方捐贈抗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85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