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領導人感謝中方向斯捐贈抗疫物資
2020-04-13 18:25: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倫坡4月13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總統戈塔巴雅·拉賈帕克薩和總理馬欣達·拉賈帕克薩12日分別通過社交媒體對斯裏蘭卡華僑華人聯合會(華聯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和馬雲公益基金會向斯捐贈抗疫物資表示感謝。

  這批抗疫物資近日已抵達科倫坡,包括華聯會捐贈的防護服、醫用口罩以及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和馬雲公益基金會捐贈的核酸檢測盒。東方航空公司為這批物資提供了免費承運保障服務。

  戈塔巴雅在推特上稱讚這是“慷慨之舉”,並對中國政府和在斯華人對斯裏蘭卡的支援和友誼表示真摯感謝。馬欣達在推文中感謝中國政府在抗擊疫情中提供的幫助。

  截至12日,斯裏蘭卡新冠確診病例為210例,其中7例死亡、56人康復出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斯裏蘭卡領導人感謝中方向斯捐贈抗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84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