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和俄羅斯軍隊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2020-04-10 21:4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記者梅世雄)記者10日從國防部獲悉,中國和俄羅斯軍隊衛生部門及臨床、檢測、防控等相關領域專家30余人,9日下午分別在北京、武漢和聖彼得堡三地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中方介紹了中國軍隊疫情防控工作總體情況和經驗做法,雙方專家重點圍繞疫情防控、診斷檢測、臨床救治等議題展開交流,並結合案例分析研討交流流行病學調查、危重患者救治、康復者血漿治療等策略。俄方高度評價中國軍隊參與疫情防控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要成果,衷心感謝中國軍隊高品質、坦誠深入的學術交流和經驗分享,認為這充分體現了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高水準,願同中國軍隊保持密切溝通,加強疫情防控合作,凝聚合力,攜手共同戰勝疫情,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積極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中國和俄羅斯軍隊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84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