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推出“雲·遊中國”線上主題活動
2020-04-10 10:1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4月9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記者9日從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獲悉,該中心日前推出“雲·遊中國”線上主題活動,讓以色列民眾足不出戶便可感受中國文化魅力,領略中國大好風光。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對新華社記者説,圍繞這個主題活動,中心從7日起線上展出“古韻龜茲·絲路庫車——大美新疆攝影展”,隨後上線了由賈樟柯導演的《山河故人》電影賞析。

  文化中心還利用社交媒體平臺,開展了線上培訓、講座、中國文化知識介紹等係列活動。中心開設的中文和唐詩鑒賞的第一課已分別于3月16日和17日上線,其中中文課初級班由中心聘請的老師錄制,唐詩鑒賞課則特邀特拉維夫大學東亞係主講中國文學和歷史的教授錄制。目前,課程正在不斷上新。

  文化中心還與以色列健身氣功協會合作,專門為以色列民眾錄制和上線了太極氣功課“中醫形體引導術——喚醒你的身體”,讓大家一邊觀看課程一邊在家鍛煉身體。

  陶晨表示,文化中心上線的“雲·遊中國”主題線上活動和開設的中文課、唐詩講座、太極課等,深受以色列當地民眾喜愛,有些民眾通過郵件和留言,希望中心上線更多課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雪後青海湖
雪後青海湖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