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緬醫療專家組向中資企業等傳授防疫知識
2020-04-09 23:23: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仰光4月9日電(記者張東強 車宏亮)中國政府向緬甸派遣的抗疫醫療專家組9日在中國駐緬大使館通過視頻連線,向在緬中資企業、華僑華人和留學生等傳授防疫知識。

  專家組組長楊麗娟説,專家組此行主要任務是與緬方分享中國抗疫經驗,以及向在緬中資企業、華僑華人和留學生提供防疫咨詢。

  專家組成員在視頻連線中就勞動密集型工廠防疫、防疫心理壓力、居家隔離及氣候對疫情影響等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

  在緬甸仰光外國語大學就讀的留學生王軼鵬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本次視頻連線“幹貨滿滿”,專家組詳細解答了留學生們關心的疫情防控問題。

  中國政府派遣的抗疫醫療專家組8日抵達緬甸最大城市仰光。據最新公布的新冠疫情統計數據,截至當地時間8日,緬甸累計確診病例達22例,其中3例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中國赴緬醫療專家組向中資企業等傳授防疫知識-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