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聖保羅同上海市舉行抗擊新冠疫情視頻會
2020-04-07 12:17: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聖保羅4月6日電(記者宮若涵)巴西聖保羅州同中國上海市6日舉行“上海—聖保羅抗擊新冠肺炎經驗交流視頻會”。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官員、上海市政府官員和醫學專家,以及聖保羅州、市政府代表和當地11家醫院的醫護專家等數十人與會。

  視頻交流中,上海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黨委書記盧洪洲、上海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醫務部主任沈銀忠等專家,就巴方關心的醫護人員的防護、藥物及醫療設備的使用、患者的救治、口罩的佩戴等問題一一進行詳細解答。與會巴西代表均表示,希望今後兩地在抗擊疫情的過程中繼續加強合作,並將視頻會議的形式保持下去。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貝兆健説,新冠疫情在包括拉美在內的全球多點爆發並呈擴散態勢,推進國際防控合作、分享疫情防治經驗十分重要,上海願向巴西同行全面介紹相關情況,共同抗擊疫情。

  聖保羅州國際關係廳特別顧問阿豐索·馬索特在致辭中表示,自1988年結為友好城市以來,聖保羅市同上海市友誼不斷加深,在目前抗擊疫情的艱難時刻,兩地更需要團結合作、進行交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巴西聖保羅同上海市舉行抗擊新冠疫情視頻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2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