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庫阿利耶夫中心點亮五星紅旗為中國加油
2020-04-04 22:34: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巴庫4月4日電(記者李銘)阿塞拜疆首都巴庫地標性建築蓋達爾·阿利耶夫中心3日晚點亮五星紅旗圖案,表達對中國抗擊新冠疫情的聲援和支援。

(國際)(1)巴庫阿利耶夫中心點亮五星紅旗為中國抗疫加油

  4月3日晚,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城市地標性建築蓋達爾·阿利耶夫中心點亮五星紅旗,以表達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聲援和支援。 新華社發(阿塞拜疆駐華使館供圖)

  當地時間3日晚8時,伴隨著中國傳統音樂,阿利耶夫中心主體建築“披上”紅色,鮮艷的五星熠熠生輝。遠遠望去,這座巴庫的標誌性建築倣佛被一面巨大的中國國旗覆蓋。附近駛過的車輛紛紛鳴笛致意,表達對中國的支援和祝福。

  阿方表示,阿利耶夫中心的舉動,旨在表達阿塞拜疆人民對中國人民抗擊新冠疫情的支援及對在抗疫鬥爭中犧牲人士的悼念。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巴庫阿利耶夫中心點亮五星紅旗為中國加油-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1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