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專家組同委內瑞拉疫情防控領導委員會舉行工作會議
2020-04-02 13:4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拉加斯4月1日電(記者王瑛 徐燁)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1日在加拉加斯委內瑞拉總統府同委疫情防控領導委員會舉行工作會議。委總統馬杜羅與中方專家進行電話連線交流,感謝中方分享經驗。

  馬杜羅衷心感謝中方派出醫療專家組,認為這充分體現中方堅定支援委方抗擊疫情。他表示,委方充分借鑒中方經驗,疫情防控已取得初步成效,希望專家組在委期間繼續分享防控經驗,給予委方更多支援。

  中國駐委內瑞拉大使李寶榮説,中方高度讚賞委方採取有力措施防控疫情,有效保障人民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相信委內瑞拉一定能戰勝疫情。

  專家組組長黃茂説,委方前期採取的隔離措施取得一定成效,今後要跟進疫情發展,相應隔離措施不可松懈。

  在當天的工作會議上,委方介紹了疫情總體情況,中國專家組就隔離、實驗室檢測、臨床診斷等與委方深入交流並回答了委方提出的有關問題。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3月30日抵達委內瑞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中國專家組同委內瑞拉疫情防控領導委員會舉行工作會議-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0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