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進行遠端辦公
2020-04-02 00:11: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普京進行遠端辦公

  4月1日,在位于俄羅斯莫斯科州的新奧加廖沃總統官邸,俄總統普京與俄政府成員舉行視頻會議。新華社/衛星社

  新華社莫斯科4月1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日説,在當前新冠病毒傳播的形勢下,總統普京進行遠端辦公。

  佩斯科夫當日對媒體記者説,目前,俄總統使用加密網絡設備和通信設備進行遠端辦公。不久前,普京以視頻方式參加了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特別峰會。普京也較為喜歡這種辦公方式。

(國際)(2)普京進行遠端辦公

  4月1日,在位于俄羅斯莫斯科州的新奧加廖沃總統官邸,俄總統普京與俄政府成員舉行視頻會議。 新華社/衛星社

  佩斯科夫還説,俄總統辦公廳將盡可能取消現場會議,採用遠端辦公的方式。

  普京1日在與俄政府成員舉行視頻會議時説,當前新冠病毒傳播形勢嚴峻,這種情況下應鼓勵遠端辦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普京進行遠端辦公-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8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