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交部:應無條件取消對委內瑞拉制裁
2020-03-28 05:4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27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7日表示,在當前復雜的經濟形勢和新冠肺炎大流行情況下,應無條件取消對委內瑞拉的單方面非法制裁。

  扎哈羅娃當天在俄外交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説,當前委內瑞拉經濟急需國際社會幫助,阻止向委內瑞拉運送糧食和藥品、凍結委內瑞拉在國外銀行的賬戶資金等制裁使成千上萬委內瑞拉人的生命受到威脅。

  扎哈羅娃表示,俄方提供的首批1萬套新冠病毒檢測試劑已空運至委內瑞拉,俄方將繼續協助委內瑞拉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本月12日宣布,自15日起暫停所有來自歐洲和哥倫比亞的航班30天,並宣布國家衛生係統進入緊急狀態。馬杜羅在講話中要求美國立即取消對委“不公正和非法的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7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