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與埃及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衛生專家視頻會
2020-03-27 17:48: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開羅3月26日電(記者吳丹妮)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同埃及衛生與人口部26日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衛生專家視頻會,來自埃及衛生部、國家肝病與熱帶醫學研究所、開羅大學、艾因夏姆斯大學和愛資哈爾大學等單位的12名專家就埃及抗疫面臨的緊迫問題與中方專家進行了溝通交流。

  視頻會上,中方專家從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病學特徵、防控策略、臨床診治、密切追蹤等多方面分享了中方的經驗做法。

  埃及衛生部部長助理、新冠肺炎疫情應急辦主任穆罕默德·侯賽尼博士對中方在應對疫情方面所提供的技術和物資支援表示感謝。他説,中國專家介紹的內容資訊量大、專業性強,為埃及抗疫增添信心。埃方專家還表示將認真借鑒中國經驗和做法,付諸埃及抗疫實踐,期待早日戰勝疫情。

  中國國家衛健委國際合作司副司長何炤華、中國駐埃及大使廖力強也參與了視頻會議。視頻會後,兩國衛生專家還出席了中國外交部主持召開的西亞北非地區衛生專家新冠肺炎疫情視頻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國與埃及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衛生專家視頻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77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