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向留學生發放防疫物資“健康包”
2020-03-27 10:2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明斯克3月26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26日向4500多名全體在白中國留學生發放裝有口罩、衛生防疫用品和新冠肺炎防控指南手冊的防疫物資“健康包”,助其安心防疫。

  中國駐白俄羅斯使館政務參贊羅佔輝在“健康包”發放現場向留白學生代表介紹了國內防控疫情取得的重要進展和白俄羅斯新冠病毒感染的最新情況。他強調,白俄羅斯出現新冠病毒感染情況以來,黨和國家時刻牽挂著海外留學生的健康與安全。駐白使館經過緊張準備,籌措到了首批防疫物資給留白學生,協助同學們做好個人防護。

  留學生代表紛紛表示,使館發放的“健康包”讓他們體會到了黨和祖國的關愛,更感受到使館始終是他們堅強的後盾,堅定了他們戰勝疫情的信心,他們將認真做好個人防護,圓滿完成學業,盡早報效祖國。

  據悉,為使每位留白學生都能領到“健康包”,中國駐白使館教育處利用面向全體留白學生建立的注冊登記管理係統做好了相關統計工作,並通過留白學生總會及白各高校分會與每位學生取得聯繫,除向在白首都明斯克的留學生直接發放“健康包”,還通過郵寄等方式將“健康包”寄送到在其他城市的留白學生手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向留學生發放防疫物資“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7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