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乒聯暫停4月底前所有賽事活動
2020-03-13 20:1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國際乒聯13日宣布,鑒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嚴峻形勢,國際乒聯決定暫停4月底前的所有賽事活動。

  國際乒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其始終將球員、教練、工作人員及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基于世界衛生組織日前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構成全球“大流行”,以及全球旅行限制令不斷升級,決定暫停舉辦4月底之前的所有賽事。

  國際乒聯稱,該決定將于3月16日起生效,針對所有國際乒聯授權賽事、發展活動以及國際乒聯基金會活動。國際乒聯同時呼吁各洲際協會遵循國際乒聯決定。

  據悉,3月16日,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將召開緊急會議,進一步商討有關局勢。5月中國香港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的最新情況,將于會議結束後更新發布。

  國際乒聯已于本月10日宣布,受最近幾周日本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在日本北九州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日本公開賽推遲舉辦。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國際乒聯暫停4月底前所有賽事活動-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0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