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曼蘇丹積極評價中國抗疫成果
2020-03-12 11:08: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多哈3月11日電(記者楊元勇)馬斯喀特消息:阿曼蘇丹海賽姆11日表示,他高度關注中國政府和人民開展的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對抗疫取得的各項成果感到高興和欽佩。

  海賽姆當天接受中國駐阿曼大使李淩冰遞交國書時説,中國抗疫的積極成果不僅是中國政府為保護人民生命健康做出的巨大貢獻,也是中國對全世界的重要貢獻,阿曼願同中國保持密切溝通,就共同抗擊疫情開展雙邊合作。

  海賽姆還表示,阿方高度重視兩國傳統友誼和戰略夥伴關係,願同中方繼續相互理解相互支援,在“一帶一路”框架內,進一步加強經濟、能源等領域的務實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李淩冰介紹了中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進展情況,並表示中國將繼續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積極同國際社會開展疫情防控合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向外方提供支援和幫助。

  李淩冰説,中國視阿曼為地區共建“一帶一路”、開展互利合作的重要夥伴,中方願同阿方一道,不斷深化各領域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共同推動中阿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阿曼蘇丹積極評價中國抗疫成果-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70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