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甲首例!尤文中衛魯加尼確認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12 10:4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羅馬3月11日電 意甲衛冕冠軍尤文圖斯11日證實,隊內球員魯加尼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他成為意甲聯賽首位公開確診的球員。

  今年25歲的魯加尼司職中衛,于2015年加盟尤文圖斯,多次入選意大利國家隊,本賽季為“斑馬軍團”出場七次。尤文圖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魯加尼在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中呈陽性,目前並無症狀。球隊將依規啟動對全隊的隔離程式。由于照顧母親的需要,尤文頭號球星克·羅納爾多(C羅)之前返回了葡萄牙,尤文透露,C羅將留在老家。

  意大利是當前受疫情影響最為嚴重的歐洲國家,政府已經頒布法令停止一切體育活動。雖然意甲聯賽已經停擺,但原本尤文圖斯還將在17日的歐冠比賽中對陣裏昂,目前歐足聯尚未對該場比賽做出調整。

  尤文圖斯最近一場比賽是在意甲聯賽中2:0主場戰勝國際米蘭,在魯加尼確診後,國際米蘭宣布將球隊隔離,停止一切競技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意甲首例!尤文中衛魯加尼確認感染新冠肺炎-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