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首都附近發生重大交通事故
2020-03-08 10:1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7日電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一條高速公路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70人受傷。

(國際)(1)敘利亞首都附近發生重大交通事故

 這是3月7日在敘利亞大馬士革至敘中部城市霍姆斯的高速公路上拍攝的事故現場。新華社發

(國際)(4)敘利亞首都附近發生重大交通事故

  這是3月7日在敘利亞大馬士革至敘中部城市霍姆斯的高速公路上拍攝的事故現場。新華社發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事故發生在大馬士革至敘中部城市霍姆斯的高速公路上,一輛油罐車在行駛至大馬士革東北郊吉斯爾巴格達地區時與包括兩輛大巴在內的多輛汽車相撞,導致近百人死傷。

  事發後,警方和救護車立即趕往現場救援,傷者已被送往大馬士革多家醫院救治。

  敘利亞內政部長拉赫蒙在視察救援工作時對媒體説,事故原因是油罐車出現剎車故障後失控,與兩輛大巴和其他15輛汽車相撞。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敘利亞首都附近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8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