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內政部:部分航班僅能降落在指定機場
2020-03-07 22:01: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3月7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內政部當地時間7日淩晨發表聲明説,從阿聯酋、科威特和巴林三國入境沙特的民航客機只能在指定機場降落。該命令將于當地時間7日晚23:55生效。

  聲明説,從阿聯酋、科威特和巴林飛往沙特的民用航班將只能降落在首都利雅得、西部城市吉達和東部城市達曼三座城市的機場,沙特境內其他機場將暫時停止接納相關航班。同時,沙特與阿聯酋、科威特和巴林之間的陸路口岸將僅限于商用卡車使用,不再允許普通民眾駕車通過。

  聲明還説,沙特衛生部要求從任何有新冠病毒傳播風險的國家前往沙特的旅客,除獲得有效簽證外,還需提交其未感染新冠病毒的實驗室檢測證明。聲明強調,航空公司必須確保該實驗室證明有效,並且是在該旅客登機前24小時內簽發的。

  據沙特通訊社報道,沙特衛生部7日宣布,沙特境內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為從伊朗途經巴林抵達沙特,另1例為從伊拉克途經阿聯酋抵達沙特。截至目前,沙特境內共確診7例新冠肺炎病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中的躍動“精靈”
賀蘭山中的躍動“精靈”
秦嶺深處十萬畝山茱萸盛開
秦嶺深處十萬畝山茱萸盛開
她們的堅守
她們的堅守
物流配送路上的貨車女司機
物流配送路上的貨車女司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7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