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至尊公主”號有11名中國籍工作人員 目前健康狀況穩定
2020-03-07 15:17: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舊金山3月6日電(記者吳曉淩)據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6日晚提供的資訊,“至尊公主”號郵輪上目前有11名中國籍工作人員,目前他們健康狀況穩定。

  總領事館説,已跟他們取得聯繫,提醒他們注意加強個人防護。乘客中是否有中國籍遊客,正在進一步核實中。

  “至尊公主”號目前停留在舊金山近海,據其所屬的美國公主郵輪公司介紹,船上共有3533人,包括2422名乘客和1111名船員工作人員,來自54個國家和地區。

  美國副總統彭斯6日説,船上首批46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顯示,21人呈陽性。彭斯説,下一步計劃讓“至尊公主”號在一個非商業港口靠岸,並對船上所有人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表示,將根據疫情和當地有關規定,向船上中國公民提供領事保護與協助。

  兩名乘客2月11日至21日乘“至尊公主”號前往墨西哥並返回美國舊金山,離船後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一人已死亡。衛生官員因此懷疑兩人可能在船上就已感染病毒並傳染其他乘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至尊公主”號有11名中國籍工作人員 目前健康狀況穩定-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7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