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警方查獲1053公斤搖頭丸粉末
2020-03-04 19:4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3月4日電(記者郭陽)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澳大利亞邊防部隊和新南威爾士州警察局4日宣布,經過聯合調查,警方查獲1053公斤搖頭丸粉末,並對5名涉案人員提出指控。

  警方當日發布一份聯合新聞公報説,澳大利亞邊防部隊1月11日發現,一批從韓國運來的集裝箱存在異常。進一步調查顯示,集裝箱內藏有搖頭丸粉末。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和新州警察局隨後對悉尼多個地區進行搜查,最終鎖定5名涉案男子,並對他們提出涉毒等多項指控。警方在搜查過程中,還查獲近25萬澳元現金以及槍支和其他毒品。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官員賈斯廷·高夫説,這是澳大利亞查獲的規模最大的毒品走私案之一,警方將繼續與國際執法機構合作,以確定這批毒品的來源以及幕後指揮。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