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久石讓墨爾本傾情演繹三部交響樂新作
2020-02-28 21:3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墨爾本2月28日電(歸清)日本著名音樂人久石讓26日攜手墨爾本交響樂團在雅拉河畔的漢默音樂廳為當地的音樂愛好者帶來一場獨具東方韻味的《久石讓交響音樂會》,演出吸引了近三千名觀眾慕名前往觀看。

  久石讓本名藤澤守,是日本著名作曲家, 個人主要音樂活動以創作電影配樂為主,曾八度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音樂獎。

  音樂會上久石讓一人身兼多職,除了是全場所有演出作品的創作人之外,還擔任現場指揮和鋼琴獨奏。音樂會上久石讓給觀眾們帶來了三部首次在澳大利亞登場的音樂作品。

  墨爾本交響樂團也為當晚演出排出了強大演出陣容,使得整場音樂會完美酣暢,臺上臺下互動頻頻,氣氛活躍,表演結束後掌聲經久不息。

  部分觀眾觀後表示,墨爾本交響樂團的演奏大氣磅薄,與久石讓的指揮配合天衣無縫,三部交響樂新作都表現出了強大的情節敘事感染力,倣佛都能把音樂迷帶進如幻如夢的動畫精靈世界,不愧為一場畫面感十足的經典力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9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