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各級各類學校推遲開學防范新冠疫情
2020-02-28 14:4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2月28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28日報道,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朝鮮各級各類學校將延長寒假時間,推遲開學,但沒有提及具體開學日期。

  《勞動新聞》報道説,各大學在對教室、宿舍進行消毒的同時,將把住宿學生的生活保障放在首位,強化對住宿學生的健康檢查和醫學觀察。各小學、初級中學、高級中學的教職員要與學生家長保持緊密聯繫,及時掌握學生的健康狀況與學習情況,同時確保學生自覺遵守各項防疫舉措。

  報道建議,各地幼兒園、托兒所等應讓嬰幼兒飲用燒開後的水,經常洗手,並注重嬰幼兒的身體鍛煉。

  朝鮮的官方媒體多次在報道中指出,盡管目前朝鮮境內尚未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但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勞動新聞》28日報道説,目前這一疫情並未進入朝鮮。

  朝鮮對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十分重視,主要媒體每日及時跟蹤中國、韓國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況,已經對境內380余名外國人實行隔離,並對進口産品加強檢驗檢疫,同時禁止聚眾就餐和在公共場所聚會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朝鮮各級各類學校推遲開學防范新冠疫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63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