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綜合消息:亞洲多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上升 歐洲三國出現首例確診病例
2020-02-26 17:5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道:25日至26日,亞洲多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有不同程度上升;歐洲多國及非洲國家阿爾及利亞25日宣布發現首例確診病例。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26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25日16時至26日9時,韓國新增16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計確診病例增至1146例。

  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25日報道,日本當天新增10例確診病例,使在日本確診的新冠病毒確診感染病例累計達到861例,其中包括“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691例。

  泰國公共衛生部25日宣布,泰國新增確診病例2例。截至25日,泰國累計確診37例,治愈22例。

  伊朗衛生部25日早些時候公布的數據顯示,伊朗累計報告9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15例死亡。該部門呼吁民眾近期減少聚會和觀看體育賽事。

  伊拉克、阿曼和巴林25日也報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伊拉克衛生部數據顯示,伊拉克當天新增4例,累計確診5例。阿曼衛生部表示,該國當天新增2例,累計確診4例。巴林通訊社報道,巴林當天新增15例,累計確診17例。

  25日,瑞士、克羅地亞、奧地利有關部門均宣布在本國首次發現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當天,德國、法國和西班牙均報告確診病例增加。

  阿爾及利亞衛生部長阿卜杜勒-拉赫曼·本·布齊德25日在國家電視臺宣布,該國也發現首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這是一名意大利人,17日抵達阿爾及爾,25日確診。(參與記者:黃靈、劉曲、高磊、于濤、田穎、陳晨、唐霽、謝宇智、陸睿、耿學鵬、華義、汪瑾、王迪、黃碩、陳霖、張淼、楊元勇、涂一帆、周舟、鄭思遠、施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綜合消息:亞洲多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上升 歐洲三國出現首例確診病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