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總理祝願中國早日打贏抗疫阻擊戰
2020-02-26 16:0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2月26日電(記者任軍)哈薩克斯坦總理馬明日前表示,哈方高度讚賞中方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所採取的有力、高效舉措,對中國負責任大國態度和中國人民大無畏的鬥爭精神表示由衷欽佩,祝願中國政府和人民早日打贏這場抗疫阻擊戰。

  馬明是24日在會見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張霄時作上述表示的。他説,哈方願同中方加強溝通協調,消除不利影響,繼續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和哈中産能合作項目,為在哈中資機構生産經營和人員工作生活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張霄表示,感謝哈方為中方抗擊疫情提供的支援和幫助。目前中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正有序恢復生産生活秩序。中哈兩國共同推進“一帶一路”框架下合作高品質發展仍是全年工作重心,中方願就此同哈方保持密切配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62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