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破千
2020-02-26 15:3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2)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破千

  2月26日,在韓國全州,市民排隊接取政府提供的消毒液。 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新華社首爾2月26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疾病管理本部26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當地時間25日16時至26日9時,韓國新增16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計確診病例數增至1146例。

  新增確診病例中,大部分在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其中大邱市新增134例,慶尚北道新增19例。大邱市確診患者主要與當地某教會有關。大邱市和慶尚北道清道郡已于21日被韓國政府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

  目前,韓國累計死亡病例11例,22名患者被治愈並解除隔離。

  韓國中央事故處理本部副本部長金剛立2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考慮到大邱市的嚴峻形勢,政府正在努力擴充可用病床數量。3月1日起,將啟用位于大田市、忠清道、慶尚南道等地的1600張病床。

  他還表示,政府已修改有關聚眾活動和使用公共設施的方針政策,從26日開始實施,內容包括建議延期或取消不必要的聚集活動,鼓勵公共機關和企業啟用錯峰上班、遠端辦公等彈性工作制。

  1月20日,韓國出現首例確診病例。2月19日起,由于大邱市和慶尚北道等地出現大規模聚集性感染事件,感染人數激增。韓國總統文在寅2月23日下午宣布,將新冠肺炎傳染病危機預警級別上調至最高的“嚴重”級別。

(國際)(4)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破千

  2月26日,在韓國首爾,工作人員檢測國會出入人員的發熱情況。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國際)(5)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破千

  2月26日,在韓國全州,市民排隊接取政府提供的消毒液。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國際)(3)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破千

  2月26日,在韓國首爾,工作人員在國會主樓一側搭建疑似症狀人員的臨時隔離棚。因疫情被暫時關閉24小時的韓國國會主樓和議員會館于當地時間26日上午9時重新開放。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國際)(1)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破千

  2月26日,在韓國首爾,市民在超市排隊等候購買下午才上架的口罩。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破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62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