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國王改組內閣
2020-02-26 15:09: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2月25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國王兼首相薩勒曼25日發布命令改組內閣,更換多個部門主要官員,並將管理投資、旅遊和體育事務的總局升級為部。

  薩勒曼當天在利雅得主持召開內閣例會,對內閣進行改組。根據發布的命令,原投資總局升級為投資部,任命曾擔任能源部大臣的哈立德·法利赫為投資部大臣。命令還免去原投資總局局長易卜拉欣·奧馬爾的職務。

  命令將原國家旅遊和遺産總局升級為旅遊部,任命艾哈邁德·哈提卜為旅遊部大臣;原體育總局升級為體育部,任命阿卜杜勒-阿齊茲·本·圖爾基為體育部大臣;原勞動與社會發展部更名為人力資源和社會發展部;原商業和投資部更名為商業部。

  此外,薩勒曼免去了圖爾基·沙巴娜新聞部大臣的職務,該職務由商業部大臣馬吉德·本·阿卜杜拉·卡薩比代理。

  沙特方面未透露此次內閣改組的具體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2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