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413名維和官兵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
2020-02-26 07:57: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圖文互動)(1)中國413名維和官兵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

  2月25日,在中國維和部隊駐馬利加奧警衛分隊營區,聯合國秘書長馬利問題特別代表、聯合國馬利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馬利穩定團)團長安納迪夫(前左)為維和官兵佩戴聯合國“和平榮譽勳章”。 中國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以表彰他們為聯合國維和事業做出的貢獻。 新華社發(孫伯語 攝)

  新華社馬利加奧2月25日電(記者邢建橋)中國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以表彰他們為聯合國維和事業做出的貢獻。

  聯合國秘書長馬利問題特別代表、聯合國馬利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馬利穩定團)團長安納迪夫,中國駐馬利大使朱立英,馬利穩定團東戰區司令朱勁松等出席了在中國維和部隊駐加奧警衛分隊營區舉行的授勳儀式。

  安納迪夫充分肯定中國維和部隊為馬利和平事業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中國維和部隊克服重重困難,給困境中的民眾帶來希望,為加奧做出巨大貢獻,是聯合國維和部隊的驕傲。

  朱立英在講話中表示,中方將繼續履行大國責任和擔當,在力所能及范圍內為維護非洲和平、促進非洲發展做出努力和貢獻。

  中國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由警衛、工兵、醫療三支分隊組成。自2019年5月部署到任務區以來,出色地完成了警戒執勤、超營週邊巡邏、工程保障、施工搶修、傷員救治、醫療保障等任務,得到了馬利穩定團總部、馬利穩定團東戰區的肯定。

(國際·圖文互動)(2)中國413名維和官兵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

  2月25日,在中國維和部隊駐馬利加奧警衛分隊營區舉行的授勳儀式現場,禮兵方隊通過檢閱區接受檢閱。 中國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以表彰他們為聯合國維和事業做出的貢獻。 新華社發(孫伯語 攝)

(國際·圖文互動)(3)中國413名維和官兵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

  這是2月25日在中國維和部隊駐馬利加奧警衛分隊營區拍攝的授勳儀式現場。 中國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以表彰他們為聯合國維和事業做出的貢獻。 新華社發(高嵩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中國413名維和官兵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62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