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一汽車衝入狂歡節人群約30人受傷
2020-02-25 03:1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德國一汽車衝入狂歡節人群約30人受傷

  2月24日,在德國黑森州福爾克馬森,人們聚集在汽車衝入人群事件現場。 新華社發

  新華社法蘭克福2月24日電(記者左為)一輛汽車24日下午在德國黑森州小鎮福爾克馬森衝入狂歡節遊行人群,導致約30人受傷。肇事司機被當場逮捕。

  德國黑森州警方和法蘭克福總檢察院當天發表聲明説,事件發生于當地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已造成包括兒童在內的約30人受傷,其中數人傷勢嚴重。

  聲明説,這名男性嫌疑人現年29歲,是福爾克馬森鎮居民。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嫌疑人動機尚不清楚。

(國際)(2)德國一汽車衝入狂歡節人群約30人受傷

  2月24日,在德國黑森州福爾克馬森,人們聚集在汽車衝入人群事件現場。新華社發

  德國多地24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玫瑰星期一”大遊行,將德國狂歡季推向高潮。事件發生後,黑森州警方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州內所有狂歡節遊行提前結束。

  福爾克馬森鎮距黑森州卡塞爾市約30公里,常住人口約7000人。

  2016年12月19日晚,一輛貨車衝進柏林西部城區繁華地帶一個聖誕市場的人行道,造成1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次日,德國政府認定這起事件為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62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