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升至763例
2020-02-24 14:3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2)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升至763例

2月24日,在韓國濟州,機場電子屏顯示濟州往返大邱的航班已經中斷。 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新華社首爾2月24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疾病管理本部24日最新通報説,當地時間23日16時至24日9時,韓國新增161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計確診病例增至763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計死亡7例。

  新增的161例確診病例中,131例發生在大邱市,其中129例與大邱某教會有關。韓國累計確診病例中與該教會有關的病例已增至458例。新增感染者中另有11例發生在慶尚北道地區。目前,僅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確診患者就達636例。

(國際)(1)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升至763例

2月24日,在韓國大邱,當地居民在超市前排隊購買口罩。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韓國中央事故處理本部副本部長金剛立當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新增患者大部分與大邱某教會和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有關。目前對大南醫院人員的初步檢測已經完成,但針對大邱某教會教徒的排查仍在進行中。為阻止疫情擴散,政府正在討論採取限制舉行集體活動、限制使用人流集中的大眾設施等措施。

  他還表示,雖然目前感染規模較大,但考慮到傳播集中在部分地區或群體,政府認為基于流行病學原則和接觸者隔離為主的防疫封鎖網仍然有效。

(國際)(3)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升至763例

2月24日,在韓國大邱,當地居民在超市排隊購買口罩。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由于感染人數眾多,大邱市和慶尚北道清道郡已于21日被政府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韓國總統文在寅23日下午宣布,將新冠肺炎傳染病危機預警級別上調至最高的“嚴重”級別,大幅強化防疫應對體係,進一步增加中央對地方政府的支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升至763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1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