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聯軍摧毀葉門胡塞武裝存放導彈和無人機的倉庫
2020-02-24 04:1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2月23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23日説,多國聯軍當天摧毀了葉門胡塞武裝設在薩那存放彈道導彈和無人機的數個倉庫。

  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通過沙特通訊社發表聲明説,多國聯軍當天採取軍事行動打擊胡塞武裝軍事目標,以破壞該武裝在薩那的彈道導彈及無人機組裝、儲存和發射能力。

  圖爾基指責胡塞武裝將薩那變成彈道導彈及無人機組裝、儲存和發射中心,從而有計劃和係統地襲擊沙特城市和平民目標。他説,此次行動是對胡塞武裝21日向沙特邊境城市發射導彈的回應。

  多國聯軍21日説,沙特防空部隊當天攔截了葉門胡塞武裝向沙特平民區發射的彈道導彈。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1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