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國家圖書館亮燈為中國抗疫加油
2020-02-21 18:3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明斯克2月21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20日晚,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地標性建築白俄羅斯國家圖書館大樓主體燈光為中國點亮,聲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當晚,用白俄羅斯語和中文拼音顯示的“中國加油,武漢加油,白俄羅斯與中國站在一起”的字幕在白俄羅斯國家圖書館主體大樓上滾動顯示。部分到現場觀看的中國留學生激動地高喊“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據悉,白俄羅斯國家圖書館主體大樓將連續3天滾動顯示聲援中國抗擊疫情的字幕。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政務參贊羅佔輝告訴記者,新冠肺炎疫情出現以來,白俄羅斯政府和人民給予中國政府和人民有力支援。白政府派飛機向中國提供人道援助。白外交部等政府部門紛紛採取切實措施與中方開展切實有效合作,對中國僑民、中資企業務工人員、中國留學生等採取便利、友好、非歧視性措施,“白方真正以實際行動全面支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體現了‘患難見真情’的中白友誼”。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白俄羅斯國家圖書館亮燈為中國抗疫加油-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0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