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音737MAX客機又“出事” 燃料箱內現異物
2020-02-20 09:0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波音公司18日説,在多架未交付的737MAX係列客機內發現異物。

  波音一名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技術人員對庫存客機作維護時,在一些客機的燃料箱內發現外來異物。波音隨即發起內部調查並調整生産係統。

  這名發言人沒有説多少架客機燃料箱裏有異物。波音副總裁、客機項目主管馬克·詹克斯説,在“幾架”客機的燃料箱內發現異物。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報道,波音將檢查所有庫存737MAX客機。

  波音沒有披露異物的細節。彭博新聞社報道,可能是工人留下的工具或抹布。

  美聯社報道,組裝飛機時,金屬屑、工具或其他物體遺留在機體裏,增加線路短路和發生火災的風險。

  涉事客機去年制造,還沒有交付。上個月停産前,大約400架737MAX有待交付。

  737MAX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發生兩起空難,共導致346人死亡,暴露“致命”設計缺陷。這一係列客機去年3月遭停飛,今年1月開始暫停生産。(高冰冰)【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8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