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俄分別逮捕多名極端組織嫌疑人
2020-02-19 22:1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什幹2月19日電(記者蔡國棟)據烏茲別克斯坦和俄羅斯媒體19日報道,烏茲別克斯坦警方19日逮捕了21名宗教極端組織嫌疑人,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日前在莫斯科地區逮捕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宣教會”7名成員。

  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幹內務總局19日發表聲明説,警方當天在塔什幹18個地點展開突擊和搜查行動,逮捕了21名涉嫌與一個在中東地區活動的宗教極端組織有關的人員,當時這些人正在接受與策劃恐怖活動有關的培訓。

  初步調查表明,這些嫌疑人計劃資助並加入該極端組織。烏警方已查獲相關物證。

  俄羅斯媒體19日報道,俄聯邦安全局日前逮捕了“伊斯蘭宣教會”7名成員,包括3名頭目。被捕人員來自中亞地區,他們被指控從事傳播極端思想、招募新成員參與破壞性行動等活動。執法人員在極端組織成員住處查獲了相關物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