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政府官員表示期待擴大和深化以中經貿合作
2020-02-19 17:2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18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經濟和工業部長埃利·科亨18日表示,在抗疫特殊時期,以色列願意給中國大力支援,並期待進一步擴大和深化以色列同中國在經貿、投資及工程等各領域的合作。

  科亨表示,以方高度重視以中關係,雙方經貿聯繫不斷加深,大量中國企業來以色列開展投資活動、從事基建項目,為以色列作出重大貢獻。在中國面臨疫情挑戰的特殊時期,以色列願與中國並肩站在一起。他希望雙邊經貿活動能早日恢復正常。

  科亨當天在這裏會見了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公參戴玉明,雙方就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加強雙邊經貿合作等有關問題交換了意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以色列政府官員表示期待擴大和深化以中經貿合作-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9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