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發行12種瀕危動物郵票
2020-02-18 11:4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2月17日電(記者王建剛)聯合國郵政管理局17日發行了與《保護野生動物遷徙物種公約》合作推出的第27版瀕危物種係列郵票。

  該套郵票所展示的12種動物均被列入《保護野生動物遷徙物種公約》以及《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的附錄。

  由葡萄牙設計師桑德拉·馬西埃拉設計的這套郵票展示了世界各地多種動物,包括大錘頭鯊、安第斯火烈鳥、達爾馬提亞鵜鶘、埃及禿鷹、西藏野驢等。

  這套郵票的發行日期為2月17日至22日。其間,《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締約方大會第十三屆會議在印度舉行。

  目前,聯合國郵政管理局是發行美元、瑞士法郎和歐元三種貨幣面值郵票的唯一郵政機構,自1951年成立以來已發行1000多種各類郵票,主題涵蓋全世界普遍關心的各種議題和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59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