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奎達發生自殺式襲擊 8人死亡
2020-02-17 23:2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4)巴基斯坦奎達發生自殺式襲擊

  2月17日,在巴基斯坦奎達,安全人員查看自殺式襲擊現場。新華社發(伊爾凡 攝)

  新華社伊斯蘭堡2月17日電(記者劉天)據巴基斯坦媒體17日報道,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當天發生一起自殺式襲擊,目前已導致8人死亡,另有19人受傷,尚無任何組織和個人宣布制造了此次襲擊。

  報道援引警方的話説,當天下午,在奎達記者俱樂部旁負責警戒的一輛警車附近,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除人員傷亡外,附近的車輛和建築也在爆炸中受損。俾路支省官員證實爆炸為自殺式襲擊,並説遇難者中包括3名警察。

  據當地醫院方面的消息,爆炸發生後,3具遇難者遺體被送入醫院,另有5人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還可能進一步上升。

  目前,警察已封鎖了爆炸現場,並在奎達市內展開搜尋行動。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強烈譴責此次襲擊,並要求相關部門全力救治傷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巴基斯坦奎達發生自殺式襲擊 8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58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