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馬其頓解散議會為提前舉行議會選舉做準備
2020-02-17 07:4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地拉那2月16日電(記者章亞東)斯科普裏消息:北馬其頓議員16日投票決定解散本屆議會,為定于今年4月12日提前舉行的議會選舉做準備。

  北馬其頓議會議長扎費裏當天在投票前説,經過與國家選舉委員會磋商並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決定于當天投票解散本屆議會,這是將于4月12日提前舉行議會選舉的先決條件。議會的所有決定均符合人民和國家的利益。

  去年10月,因遭到法國等國家反對,北馬其頓與歐盟的入盟談判進程受挫。隨後,北馬其頓各政黨達成一致,決定于今年4月12日提前舉行議會選舉。今年1月3日,北馬其頓議會投票批準成立臨時政府,臨時政府將負責組織4月12日舉行的議會選舉。

  北馬其頓議會共有120個議席,議員通過直選産生,任期4年。本屆議會于2016年12月選舉産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8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