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總統是誰 考倒美國總統參選人
2020-02-16 07:4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墨西哥總統是誰?這個看似容易回答的問題難倒美國兩名總統競選人,第三人“僥倖”答對。

  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籍參選人埃米·克洛布徹、湯姆·施泰爾和皮特·布蒂吉格13日晚參加一場競選相關活動。主辦方美國世界電視臺問他們,能否説出墨西哥總統的姓名。

  三屆聯邦參議員克洛布徹回答:“説不出。”

  “我忘了。”億萬富翁施泰爾答道。

  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蒂吉格倒是答上來了,但似乎底氣不足:“洛佩斯·奧夫拉多爾,”他答道,“我希望(答對了)。”

  其他民主黨籍參選人沒有參加這次活動,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以視頻形式發表講話。

  墨西哥是美國“對門”鄰居、主要貿易夥伴之一。墨西哥總統安德烈斯·曼努埃爾·洛佩斯·奧夫拉多爾2018年12月就任。

  在已經結束的兩個州民主黨預選中,布蒂吉格和桑德斯名列前茅,克洛布徹在新罕布希爾州預選中排名第三。(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47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