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長途客車在秘魯發生車禍 8名厄瓜多球迷死亡
2020-02-16 11:2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2月15日電(記者張國英)一輛載有厄瓜多球迷的長途客車15日在秘魯北部皮烏拉省發生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45人受傷。

  皮烏拉省衛生局局長維克多·塔瓦拉説,這輛客車從首都利馬出發前往與厄瓜多相鄰的北部城市通貝斯,當天淩晨行駛至皮烏拉省塔拉拉地區一段公路的拐彎處時失控,翻到山下。

  客車司機和副駕駛是秘魯人,而乘客是厄瓜多瓜亞基爾市一個足球俱樂部的球迷,他們在利馬觀看該俱樂部球隊參加的南美解放者杯分組預選賽後乘車回國。遇難者全部是厄瓜多人。

  塔瓦拉説,秘方已通過外交部與厄瓜多駐秘魯使領館協調,將遇難者遺體和傷員送回厄瓜多。

  據當地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為司機超速駕駛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合肥:風雪夜嚴把防疫關
合肥:風雪夜嚴把防疫關
重慶:火鍋外賣受青睞
重慶:火鍋外賣受青睞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