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反恐部隊打死1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20-02-16 05:48: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15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反恐部隊15日在該國東北部山區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據點實施打擊,共打死10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國家電視臺15日援引伊拉克反恐部隊發言人薩巴赫·努曼的話説,根據情報,伊反恐部隊當日通過空降,對隱藏在該國東北部希姆林山區的“伊斯蘭國”據點實施打擊,打死10名武裝分子,繳獲一批武器及爆炸裝置。

  希姆林山區長期以來是“伊斯蘭國”殘余分子藏身地。努曼説,伊反恐部隊將繼續發起針對“伊斯蘭國”殘余分子的清剿行動,努力清除殘余分子的威脅。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