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圖書亮相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
2020-02-12 20:52: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2月12日電 第26屆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日前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開幕,中國圖書再次亮相這個重要的北非國際書展,並受到讀者歡迎。

  中國展區是本屆書展中面積最大的展區之一。據人民天舟出版公司總經理張立坤12日介紹,中國展臺很受讀者喜愛,每天都有眾多讀者在展臺翻閱和購買圖書。該出版社已連續四年參加這一文化盛會。

  人民天舟出版公司此次為當地讀者準備了100余種、6000余冊阿拉伯語、法語、英語精品圖書,重點展出了新近出版的《平“語”近人——習近平總書記用典》阿拉伯語版等主題圖書,同時還根據當地少兒讀者的需要,展出了《我要飛》(阿語版)、《米莉茉莉和莉莉成長故事》係列(英語版)、科普繪本《漫畫十萬個為什麼》係列(法語版)等一大批優秀少兒圖書,以及反映中國傳統文化的《我心中的少林》(英語版)、《少林功夫》(英語版)等書籍和具有中國特色的文創産品等。

  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是摩洛哥及北非地區的年度文化盛事,也是阿文與法文圖書的重量級展會,每年吸引數十萬訪客。第26屆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6日開幕,為期11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6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