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自殺式襲擊致死6人
2020-02-11 15:2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2月11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內政部11日證實,阿首都喀布爾西部當天發生一起自殺式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6人死亡、12人受傷。

  阿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在社交媒體上説:“當地時間11日上午7時左右,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喀布爾第五警區引爆炸藥,造成3名軍方人員和2名平民死亡,另有包括5名平民在內的12人受傷。襲擊者也當場死亡。”

  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在法希姆元帥國防大學週邊。當時,該所大學的學員和教職員工正陸續抵達學校門口,等待進入校園。爆炸還造成周圍多輛車被毀。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2019年5月,法希姆元帥國防大學也曾遭到自殺式襲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布制造該起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5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