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資機構在新西蘭啟動教育基地 積極參與克賴斯特徹奇震後重建
2020-02-10 14:1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惠靈頓2月10日電(李惠子)來自中國內地的華都囯際集團(新西蘭)近日宣布,作為克賴斯特徹奇震後重建的一部分,華都新西蘭教育基地正式啟用。

  該基地原為克賴斯特徹奇舊法院大樓,震後重建,現已整修一新,成為符合現代商務、教學和辦公需求的現代化大廈。

  新西蘭住房部長兼研究、科學與創新部部長梅根·伍茲中國駐克賴斯特徹奇總領事汪志堅,克賴斯特徹奇市長莉安•達澤共同為教育基地剪綵並致辭,高度評價中國企業在克賴斯特徹奇震後重建中的重要貢獻。

  中國駐克賴斯特徹奇總領事汪志堅表示,“作為中國駐克賴斯特徹奇總領事,我很自豪地看到中國企業在克市震後重建中發揮的積極作用,以及在促進中國與克賴斯特徹奇、中國與新西蘭南島關係中所作的重要貢獻。”

  新西蘭住房部長兼研究、科學與創新部部長梅根·伍茲對華都國際投資新西蘭6年來,一年一步堅實的腳步作了肯定。克賴斯特徹奇市長莉安·達澤在講話中也盛讚華都國際多年來對基督城震後重建所作的有效工作。

  華都國際源自中國。作為投資者和建設者,華都國際6年來在新西蘭諸多領域有所建樹。

  華都國際集團(新西蘭)執行主席王建平向來賓介紹説,2017年,秉承“回報社會、造福社會和推動全球教育事業”的初衷,華都收購了新貴國際學院。新貴國際學院目前有克賴斯特徹奇市總部和但尼丁兩個校區,並計劃陸續開辦奧克蘭和惠靈頓校區。如今,新貴國際學院總部正式搬入華都國際教育基地,迎來越來越多的國際學子。

  王建平説,華都國際(新西蘭)的管理團隊將尋求更廣泛的合作,繼續為克賴斯特徹奇震後重建作出積極貢獻。

  2011年2月22日,克賴斯特徹奇發生6.3級地震,地震和余震給克賴斯特徹奇造成嚴重破壞。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戰“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團聚
戰“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團聚
“95後”男護士抗“疫”上崗記
“95後”男護士抗“疫”上崗記
疫情下的溫暖守護
疫情下的溫暖守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6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