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軍事顧問高度評價中國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
2020-02-08 03:38: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土穆2月7日電(記者馬意翀)聯合國秘書長軍事顧問羅伊特中將7日視察了中國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稱讚中國維和部隊紀律嚴明、能力全面、表現完美。

  羅伊特當天著重調研評估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軍事力量建設情況以及各分隊維和能力,為將來聯非達團軍事力量調整提供決策依據。

  當天下午,羅伊特先後來到中國第15批維和工兵分隊營區和中國第3批維和直升機分隊營區,檢閱官兵、聽取匯報、觀摩軍事能力展示、觀看中國傳統文化節目表演,並查看營區建設情況。羅伊特高度評價中國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官兵,稱讚他們“紀律嚴明、能力全面、表現完美”。

  聯非達團司令部聯絡官莫娜爾認為,中國維和部隊以出色的表現展示了聯非達團部隊的良好形象,為其他分隊樹立了典范。

  中國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由第15批維和工兵分隊和第3批維和直升機分隊組成。工兵分隊和直升機分隊自抵達任務區後,出色完成了各項施工保障和飛行保障任務,被譽為聯非達團不可或缺的力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聯合國秘書長軍事顧問高度評價中國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4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