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社會支援中國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020-02-07 00:1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6日電 截至2月6日中午12時,白俄羅斯、巴基斯坦、朝鮮、韓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印尼、馬爾地夫、緬甸、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奧地利、匈牙利、哈薩克斯坦、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土耳其、伊朗、阿聯酋、阿爾及利亞、埃及、赤道幾內亞、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迦納等多國政府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紛紛向中方捐贈疫情防控物資或提供其他支援,以實際行動表達對中方抗擊疫情的理解和支援。

  此外,俄羅斯、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伊朗、英國、阿聯酋、沙特、秘魯等多個國家的企業、機構、友好人士和華僑華人也提供了捐助。其中,美國民間捐贈了醫療診斷檢測設備,韓國、俄羅斯、馬來西亞民間多次提供了防護服、護目鏡、口罩等醫用防護物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國際社會支援中國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