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領導人:希望與以色列總理的會晤能帶來巨大利益
2020-02-06 04:4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2月5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聯合主權委員會主席布爾漢5日表示,希望他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日前在烏幹達舉行的會晤能幫助蘇丹人民解除疾苦,為蘇丹帶來巨大利益。

  根據蘇丹軍方5日發表的聲明,布爾漢當天表示,蘇丹現在正承受著巨大的經濟壓力,因此需要做出大膽的決定,以解除蘇丹人民的疾苦,希望他與內塔尼亞胡的會晤能給蘇丹帶來巨大利益。

  布爾漢與內塔尼亞胡3日在烏幹達城市恩德培舉行會晤,雙方同意啟動關係正常化進程。蘇丹軍方發言人阿米爾·穆罕默德·哈桑5日就此舉行新聞發布會並發表聲明説,蘇丹軍方認為,布爾漢訪問烏幹達取得的成果將有利于維護蘇丹國家安全利益。

  聲明説,布爾漢與內塔尼亞胡的會晤是在美國的協助下進行的。此次會晤的目的是為了將蘇丹從美國認定的“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除名。

  美國政府1993年將蘇丹列入“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並自1996年起對蘇丹實施經濟制裁。2017年10月美國宣布解除對蘇丹的經濟制裁。但迄今為止,美國仍把蘇丹列在“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