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與社交媒體合作打擊疫情假新聞
2020-02-05 13:25: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羅馬2月4日電(記者陳佔傑)意大利衛生部4日宣布與社交媒體推特公司達成協議,合作遏制社交平臺上有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假新聞。

  意大利衛生部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為應對有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假新聞傳播,避免在公眾中造成恐慌,該部與推特公司簽署了一份協議,在推特平臺搜索中突出展示衛生部的官方網站連結。

  意大利衛生部長羅伯托·斯佩蘭扎在聲明中表示,必須對資訊傳播進行正確管理並打擊假新聞。

  針對意大利個別地方隨疫情出現的歧視行為傾向,意大利總理孔特當天對媒體表示:“我們對此應該特別警惕,因為這類歧視可能演變成暴力事件。”孔特説,目前局勢完全可控,意大利境內任何人都別想利用目前的情況訴諸歧視甚至暴力,因為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意大利與社交媒體合作打擊疫情假新聞-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3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