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內政部長表示將加強歐盟各國移民政策協調
2020-02-05 06:2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2月4日電(記者張遠 任珂)德國內政部長澤霍費爾4日説,今年下半年德國擔任歐盟輪值主席國時,將加強歐盟各國間移民政策的協調,以保障歐盟安全。

  澤霍費爾當天在柏林開幕的歐洲警察大會上表示,德國接任歐盟輪值主席國後,將把移民問題和應對氣候變化看作同等重要的事務,移民政策和跨境數據共用將是工作重點。

  澤霍費爾批評歐盟各國移民政策執行不力。他説,不少移民在多個歐盟成員國尋求庇護,按照《都柏林公約》,這些移民應被遣返回其進入歐盟的第一個國家,而這些國家經常不理會遣返要求。

  他認為,歐盟應盡快增加歐洲邊境管理局的人力,在2027年前將歐洲邊境管理局擴編至1萬人的原計劃過于緩慢。

  澤霍費爾在移民相關議題上態度較為強硬。近年來,他多次主張德國增加邊境檢查,對邊境地區實施嚴格監控,以改善德國安全形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3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