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爾維亞希望加強與中國在農業領域合作
2020-01-31 04:2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1月30日電(記者石中玉)塞爾維亞農業、林業和水管理部長內迪莫維奇30日表示,加強與中國在農業領域的合作是塞爾維亞促進農産品出口的一個重要方向,塞方正積極向中國市場推銷農産品。

  內迪莫維奇當天在“貝爾格萊德2020農業展”開幕式上致辭説,塞政府的一個工作重點是推動農業發展,提高農産品的競爭力,增加出口。

  內迪莫維奇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加強與中國在農業領域的合作是塞爾維亞促進農産品出口的一個重要方向。塞方正與中方協商,在塞爾維亞建立一個集散中心,集中塞爾維亞和周邊國家的農産品一同出口至中國。目前,塞方向中方出口的農副産品主要有牛肉、羊肉和紅酒等,希望能向中方出口更多種類的農副産品。

  “貝爾格萊德2020農業展”1月30日至2月1日舉行。據主辦方介紹,會展吸引500多家參展商,展銷産品涉及農副産品、農用機械、化學制品、軟件等,估計將吸引5萬多名參觀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一名百歲黨員的戰“疫”答卷
一名百歲黨員的戰“疫”答卷
各地多措並舉 確保“菜籃子”供應充足
各地多措並舉 確保“菜籃子”供應充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4291